学校举办2019年标准化寝室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0

为了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进而把我校学生公寓打造成安全、和谐、整洁、舒适、高雅的学习生活场所,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标准化寝室建设活动,此活动由校学生服务管理中心公寓管理科组织实施,并于4月9日中午在建筑与规划学院公寓举办了标准化寝室建设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校团委书记刘珊珊,校就业中心主任田野,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扬,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建英。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生活辅导员、舍务部、安保部。




仪式由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李彦主持,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宣读了《长春建筑学院2019年标准化寝室建设实施方案》。启动仪式后参观了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