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三创”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0



    为了回顾过去一学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客观总结经验教训,明确本学期的目标、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全面完成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工作目标奠定基础。2018年9月11日中午11点45分,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三创”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张磊、15级辅导员李绍宾以及18级辅导员苗慧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17级学生南文典主持。

    首先,由团委书记张磊老师宣布学习标兵、学习型寝室、学习型班级和学习进步生的评比结果,并为获奖的同学、班级和寝室颁发证书。

    随后,党总支书记谯炜骅为在<<关于落实“学习新思想 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的宋梦雯和获得校级三等奖的郑惠婷同学颁发奖金,希望她们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


    最后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学习型个人、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完善自身、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三创”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这次没有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奋起直追、赶超先进,以百倍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