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迎评促建”人人争做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12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18年91017:00时,何岩院长和李绍宾辅导员亲自带领学院党员和学团志愿者对画室进行全方位整理。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党员李浩男与团委副书记张爱臣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建筑与规划学院的画室被打扫的一尘不染、焕然一新,虽然同学们的汗水打湿了衣襟,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画室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也提现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们积极为校园变得更好做出自己一份贡献,为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