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检阅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15   浏览次数:12

2017年9月15日上午9时,长春建筑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检阅仪式在体育场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董存瑞部队团长王鹏、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各学院新生辅导员以及董存瑞部队全体官兵。

检阅仪式由董存瑞部队团长王鹏主持。伴随着庄严的检阅进行曲,各学院新生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斗志昂扬的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宣读表彰决定,通过定期对各学院队列训练、寝室内务卫生、军容风纪等情况进行检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获得全面建设标兵营称号的是建筑与规划学院,获得队列训练标兵营的是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内务建设标兵营的是管理学院,获得军容风纪标兵营的是交通学院。获得先进连队称号的有建筑与规划学院一营一连、土木工程学院二营三连、二营五连、城建学院三营二连、电气信息学院四营一连、四营五连、管理学院五营四连、交通学院六营一连、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七营二连、公共艺术学院八营四连。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的有管理学院新生辅导员唐姝竹、土木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韩明玥、交通学院新生辅导员孙明丽、建筑与规划学院新生辅导员张磊、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新生辅导员李函蔚、电气信息学院新生辅导员张佳依。获得优秀教官称号的有董存瑞部队一营教官洪子俊、二营教官刘天竹、三营教官李中原、四营教官王天昊、冯东、五营教官王喜胜、六营教官旦巴加措、七营教官丁国庆、田二明、八营教官李鑫。

为期十二天的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军训的开展不仅强健体魄,规范自身道德修养,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爱国主义精神,期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身,为长春建筑学院进军一流民办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