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10


2017年9月4日下午13时30分,长春建筑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部队和学校领导:董存瑞部队团长王鹏、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一平、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野、BIM实训中心主任孙胜楠、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董存瑞部队全体官兵。

仪式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主持。在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中,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17年学生军训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仪式上,大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同志宣读《关于成立2017级学生军训团及其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的通知》,军训团团长王鹏同志向各营授营旗,军训教官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认真完成好军训任务。

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一平同志做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通过军训增强组织观念、国防意识,在军训过程中提高军事技能,严格遵守纪律。最后领誓教官带领全体参训学生宣誓。在激昂宏亮的宣誓声中,长春建筑学院2017年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