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长春市2016年度“我爱国防”演讲比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0

    


    “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于2016年10月27日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兼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刘琰及其他院校相关领导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征途如歌,悠悠光辉岁月,军队面目日新月异。步履如盘漫漫风雨征程,国防教育队伍茁壮成长!“我爱国防”演讲比赛的目的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和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同时意在增强同学们的爱过意识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忱!这次比赛我们学校经过层层选拔最后选出3名代表参加演讲比赛。我校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3名同学最终都获得了优秀奖!他们通过这次比赛获得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更是另一种人生体验!精彩无处不在,奇迹就在转角!敢于做梦,勇于尝试,放飞梦想!

同时他们也在比赛中尝到了先苦后甜的滋味!选手们反复的改稿,读稿和背稿,他们想让自己不留遗憾的去拼,即使失败了又能怎样!他们的过程是艰苦的,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三位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都令自己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