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意见征集研讨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l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精神, 进一步调动我校学生兵役服务积极性,推动我校大学生征集工作创新发展,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分别于4月10日、17日组织各学院征兵负责人在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会。


会上武装部部长王丹童首先解读了省征兵办、省教育厅出台的兵役登记工作指标体系,并对各学院的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现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学院兵役登记的效果差异较大,主要问题存在于本人身份证的号码有误;应征地点填写不统一;必填信息中乱填、错填;学生的学信网帐号忘记等现象。各学院征兵负责人也针对本学院在兵役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说明,王丹童部长对如何有效进行兵役登记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解决了在兵役登记中出现的问题,强化了工作的时效性,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