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到我校调研大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10




2018 年 5 月 8 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到我校进行调研大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省资助中心副主任孙彦芝、谌立志(副处级)、杨福庆、张蕊姿等领导同志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学校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生服务中心主任李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一平、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财务处闫军及学校资助中心杨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服务中心主任李琦主持,各分院资助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省资助中心领导简要汇报了我校办学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孙一平副处长代表学校向省资助中心汇报我校大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

省资助中心副主任孙彦芝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并将此次到校调研资助工作的目的、背景、意义做了详细阐述。

各分院资助负责同志分别就开展大学生资助工作当中遇到的情况、问题作了有关汇报,并对未来开展大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省资助中心领导对我校的大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