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 2018 年征兵宣传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0



为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号召,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2018 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工作,3 9  日下午  4:30,  管理学院在五楼报告 厅举行了

2018  征兵政策宣传大会。主讲人由  17  级商管财房辅导员王勇担任,学院 17 级  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震憾人心的征兵宣传视频拉开帷幕。

会议中,王勇老师首先就征兵的含义进行了说明,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杰出的退伍军人,随后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退伍后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问题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王勇老师又介绍了 2018 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标准。接着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征兵活动,在军旅生活中报效祖国提高自身素质。

我院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的宣传和积极的准备,欢迎管理学院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保家卫国,守土开疆,圆心中一个英雄梦、迷彩梦!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