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征兵工作督察组来我校检查征兵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学生回信精神,落实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全力推进我省大学

生征兵工作进度。2018年5月29日上午9时,省军区动员局刘德辉处长、省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开发部部长曹小溪,双阳区武装部部长王学刚、军事科科长王琢林来到我校督察征兵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一平、武装部部长王丹童在我校社团大楼201会议室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吴延红书记对我校办学情况及征兵工作开展进行简要介绍后,由孙一平处长对2017年征兵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8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省市领导、双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关心指导以及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2017年校内参军入伍70人,吉林省内参军入伍20人,大一新生参军入伍12人,


共计102人,民办院校位居第一名。我校征兵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开展征兵动员宣传月活动、征兵主题团日学习、校园“国防之星”评比、优秀退役学生代表进行事迹宣讲等活动,激发在校学生参军热情。刘德辉处长对我校开展征兵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针对动员宣传、退役学生保障等方面给予几点建议,

为我校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曹小溪部长指出,希望我校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形成长效机制,也希望军区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形成征兵工作的互动机制。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服务管理中主任李琦对本次座谈进行总结,他表示,感谢各领导的莅临并提出指导意见,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将持续推进,确保兵员质量,争取完成上级分配任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