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从严治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2018年5月9日中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之“从严治党”的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以及全体师生党员,辅导员胡丽聪担任主讲。


辅导员胡丽聪分别从腐败问题及其现状;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反腐的主要举措;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五个部分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时强调,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把我们党建设好。党的十八大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突出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


随后,胡老师还指出,作为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改造人生观和世界观的,努力成为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使我院党员同志了解到只有自觉遵守严明的党风党纪,才能使共产党成为人民的先锋队,只有不断跟随党的先进思想才能提升自己的觉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职责,为我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