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思想 新方略”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在我院会议室308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思想 新方略”系列教育活动之四——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风采 奉献精神”表彰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主持,全院党员教职工参加。


谯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奉献是党员对当初在党旗下许下的承诺的兑现,是对党的宗旨的有力践行,奉献是一种思想境界,更是每一名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共产党员应不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始终要把奉献精神当做自己的一种责任、一种使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乐于奉献,勇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推动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