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举办第28 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我院于3 22 日中午在土木实验楼410 召开了第28期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穆长青主持,分团委书记周欢参加。

穆书记提到,首先参加党校培训班进行学习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和党员先进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通过培训可以为入党奠定思想理论基础,提高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这也是检验大家意志是否坚定的措施之一。正因如此,我们更要对自己严格要求。

其次,在培训期间大家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要起到  模范带头作用,培训期间要杜绝缺勤、迟到早退现象,课上  要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从而激发我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  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最后,透过此次党课培训,我们一定会明白从一个普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这是一个质的飞跃。它意味着党对自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用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