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次数:10



8月14日下午1:30,我校在社团大楼305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吴延红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生活辅导员、学生服务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主持。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深入落实董事长系列讲话和工作部署,学习刘和忠校长在深入推进迎评促建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有效模式和方法,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吴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七个方面、十个专项动员和部署(见导图)。

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分别就关于开展“礼敬文明 自律修身”、“中国梦 我的梦”和“社团文化节”、“品鉴书香”四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宣讲和方案解读。

最后李琦主任对新学期第一天各分院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分院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深入学习和落实吴书记在此次学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分院实际,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制定本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学生工作宣传和交流,努力打造分院学生工作品牌,积极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