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开展“壹基金”扶贫捐款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0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为加深广大师生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力度,11月10日,交通学院“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壹基金”扶贫捐款活动。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郗宝库,分团委书记王钧永,大四辅导员孙明丽,大三辅导员杨佳,大一辅导员褚琦莅临活动现场,与数百名学生共同参与献爱心活动。

首先是第十一届“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岩上台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壹基金的历史,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一元虽小,爱心无限”为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他说,青年志愿者协会不同于其他社团,它的主要工作就是以微薄之力帮助并鼓励贫困同学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校园温暖和快乐。

温馨感人的音乐,主题醒目的宣传条幅吸引了郗书记、各个导员、三大组织代表上台捐款。壹基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它以一元微公益的形式,呼吁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用真情和爱心点燃的希望,帮助贫困学生挺过难关。在场大一全体成员自觉排好队伍,在募捐盒中投进爱心,

最后,王钧永导员点评壹基金希望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弘扬全民公益,扶贫助学的社会风尚。从而帮助更多的阳光少年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