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蒙面歌王大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10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校文明修身工程的建设,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

11月9日晚上交通学院蒙面歌王比赛在交通学院教学楼大厅精彩上演。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分团委书记王钧永、大三导员杨佳、大一导员褚祺。交通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位同学崭露头角,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统计完评委们的分数,我们又决出了六名晋级选手经过激烈评定,他们分别为我们带来了《恒星》、《传奇》、《红色高跟鞋》、《晴天》、《她不爱我》、《痒》。最终,一号选手董浩瀚凭借一首《卷珠帘》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十一号选手张益伟演唱《趁早》获得亚军。六号选手李龙娇演唱《我的歌声里》获得了季军,并由王钧永书记,褚琦导员,杨佳导员为他们颁奖。由交通学院文艺部部长,冉运演唱的《和你在一起》为本次比赛演唱环节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