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组织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大一新生篮球队队员们提高自身的球技,加强他们彼此间的默契,2016年11月2日12时,城建学院在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一场2016级篮球队与2014级篮球队之间的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2016级新生篮球队的队员们便组织起了强势的进攻,期望能够在一开始就领先对手。然而2014级篮球队的队员们面对新生篮球队队员们的进攻没有丝毫的慌乱,用严密的防守来阻挡对方的进攻。而场外的观众看到这场互不相让的精彩比赛,每个人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场外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最后,这场比赛的结局是大一新生篮球队以36:42的成绩输了比赛。

球赛结束以后,城建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宝江总结到:这是一场交流与学习的比赛,希望双方都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并从中汲取经验加以改善。从而在往后的篮球比赛中同城建学院一起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