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寝室文化交流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10


寝室是我们第二个家,正因为有了我们的精心维护,才能让离家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2016年11月9日12点整,为更好的交流寝室文化,学习宿舍内务整理,在城建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宝江,辅导员郭娟、邢劭思以及交通学院的辅导员杨佳、褚琦、孙明丽的带领下,一支由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及各班级的班级干部组成的参观队伍准时到交通学院宿舍门口进行统一参观学习。

前来参观学习的同学本着取长补短、虚心学习的精神进行着参观,认真做好照片记录以备更好的向班级同学展示和宣传寝室内务整理的重要性和正确整理寝室的方法。

本次参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目睹了交通学院的风采,又明白了内务整洁的重要。内务整理,整理的不止是简单的整理卫生物品摆放,还是一个学院精气神的表现。正所谓细节见人品,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把城建学院建设成我们第二个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