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吉林省 孝亲文化活动“先进集体”奖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0-30   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30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圆满完成吉林省首届中华孝亲事迹报告会暨长春第三届孝亲敬老饺子宴的志愿服务和文艺表演等任务,受到柏合助老志愿者协会的高度赞扬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11月12日,我校志愿者应柏合助老志愿者协会之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总结表彰大会,并获得“先进集体”荣誉。

会上,柏合新家创始人李桂梅对活动内涵、形式以及举办状况进行总结,倡导大家为爱老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对大家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李桂梅公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我校学生张佳乐代表先进组织进行了讲话,张佳乐表示大学生是一代人的希望和骨干力量,公益助老之行,你我并肩,才能走得更快更远,获得了在座观众的掌声认可。

中午12时,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表彰大会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一种肯定,同时也益于大学生正确理解和把握助老孝老的文化内涵,使之与当代社会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进一步提高我校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热情,为丰富我校志愿服务形式、内涵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