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进行严格消防检查和管道井清理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0

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安全重于泰山,积极建设安全校园。自11月9日启动长春建筑学院2016年“校园消防安全月”以来,全校各部门、各组织积极强化理论学习、丰富活动内容,重视隐患排查,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11月10日中午,保卫处处长杨威带领学生干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土木工程学院和城建学院进行了管道井的集中清理工作。在清理过程中,老师们和学生干部认真检查,没有丝毫懈怠。杨处长指出,在土木工程学院和城建学院的管道井清理工作是整个“消防安全月”的头枪,在接下来的几天会继续前往其他学院,全校所有教学楼和学生公寓都会进行严格消防检查和管道井清理,确保消防设施无隐患,消防安全无死角。

本次安全隐患的排查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和改进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管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