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校企座谈会及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06   浏览次数:10


2016年11月6日,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何继祖、人力资源部经理毛军鑫应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及校园招聘会。

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副院长杜春海、陈敏杰,钢结构教研室副主任常秋影及钢结构教研室教师李厚萱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年友主持。

首先,邹建奇院长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尤其针对新增设的钢结构、绿建、管廊等专业方向作了详细介绍。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何继祖副总经理对浙建钢结构公司基本情况、用人标准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并诚邀我校到企业参观考察。

双方参会人员对钢结构方向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特别针对钢结构焊接施工工艺、钢结构施工图纸的二次设计、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化的探讨,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钢结构方向的课程建设,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钢结构方向的特色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由邹院长代表我校与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会后,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在我校社团大楼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涉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八十余名同学参加招聘会,有13人达成意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