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期BIM工程师培训圆满结束 暨与斯维尔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0-29   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至11月3日,我校第二期BIM工程师培训圆满结束并完成初级认证考试。

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共108人,其中管理81人,建筑27人。承担此次培训是我校特聘深圳斯维尔公司蔡老师,授课中,他诙谐幽默、互动式教学方式深得学员们喜爱,引起了同学们对于BIM学习的极大兴趣。在本次国际欧特克初级认证考试中,报名学员112人,通过率100%,

考试结束后,我校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副主任杨东林老师与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东北大区高校合作经理杨鸿悦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我校BIM设计研究中心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予我校BIM设计研究中心为“斯维尔授权培训中心培训点”。这标志着校企双方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双方将优势互补,建设好实践教学基地,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