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同鑫夕阳温泉养老院建立共建关系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0-29   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应长春市鑫夕阳温泉养老院之邀参加养老院的“种植大赛”活动 ,并负责此次大赛的志愿安保、文艺表演等服务工作。

    上午9时,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50余名志愿者到达活动现场,受到贲院长及老人们的热切欢迎。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责任到人,全程陪护老人,精神饱满,细致工作。比赛间隙,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7个节目。  

百善孝为先,“孝亲敬老”是中华传统美德。我校3名志愿者上台激情高昂的朗诵了《百孝经》;经典的红色歌曲仿佛把老人们带回了自己的青春年代;优美的舞蹈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现场的氛围和谐而融洽。

下午4时,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贲院长为获奖的老人们颁奖并总结讲话。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表现加以肯定和赞扬,希望以后能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机会,邀请志愿者经常来看望老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生活阅历,更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同鑫夕阳温泉养老院达成共建共识,成为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长期志愿服务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