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10


2016年10月28日上午9时,“长春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公共艺术学院二楼共享大厅召开, 102家企业与我校2017届毕业生在这里实现无缝“对接”。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吴延红、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浩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年友、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大四辅导员参加招聘会。吴书记向用人单位代表仔细询问了招聘岗位及需求标准,并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当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时,吴书记表示,我校会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为市场、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吴书记在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大家勇于面对挑战,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人生新的选择。

此次招聘会以土建类、艺术设计类、电子信息类、金融类、地产类为主导,招聘专业覆盖我校建筑学、园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道路桥梁、给排水、电气工程自动化、房地产、计算机、艺术设计等39个专业。招聘会共有北京世纪辛博建设、北京海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长春市政建设集团、中庆建设有限公司、长春建工集团、吉林省鸿园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等102家公司,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562个。招聘企业接收简历2572分,现场达成招聘意向621人。

为了加强我校品牌宣传推广工作,提升长春建筑学院社会知名度,学校就业部门通过走访企业、电话邀请等形式积极开展校园精品招聘会活动。9月至今已成功邀请北京城建亚泰集团、中国核工业二三建、浙江建设投资集团等六十余家企业走入校园开展专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