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发〔2014〕7号关于表彰二○一四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异生的决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374
 
各学院:
        二○一四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途。他们在校期间努力钻研,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大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素质过硬、身心素质良好的优秀个人,为我校的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和贡献。为了鼓励先进,弘扬优良学风,激励毕业生努力进取,全面成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决定对以下毕业生进行表彰:
        授予李婷等75名毕业生“优秀毕业生”称号;
        授予乔路晶等138名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授予王园园等42名毕业生“学习成绩优异生”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结合社会发展形势和自身成长规律,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学校号召在校广大同学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的学习品质、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把我校建成“一流民办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表彰名单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九日